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訪】市民不齒 促快還錢

2017-09-13

朱先生:游梁兩人當然要盡快還錢予立法會,老早就要還,唔好再拖。他們是假民主,旨在搞亂香港,將他們踢出立法會是正確做法。

葉小姐:游梁是搞事分子,他們宣誓不成功就不是正式的立法會議員,為何要收取議員薪金?他們應要盡快交還有關款項。

曹小姐:他們必須要還錢予立法會,因為這是法庭判決。香港是法治社會,要跟足法例及有關程序去做事,加上這些錢是納稅人的錢,無論如何也要追討。

林先生:他們兩人不符當議員資格,當然要還錢,期望政府盡快進行補選,還要訂明補選是單議席及單票制,以免有人可以從中「分豬肉」。

高先生:期望他們盡快還錢,令事件告一段落,以免社會就事件繼續爭拗,令雙方愈來愈對立,因為再這樣搞落去,最後輸的也是香港。

文、攝:香港文匯報記者 尹妮、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