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4歲女童流落街頭 非裔母被捕

2017-09-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名4歲大非洲裔女童,前日凌晨疑遭人遺棄秀茂坪街頭事件,警方經調查,昨日凌晨在尖沙咀拘捕該女童的母親,她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而被警方扣查。

警方是於昨日凌晨1時半,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一名40歲非洲裔女子的女兒懷疑失蹤。

警方接報趕抵尖沙咀一單位調查,相信該名非裔女子就是前日凌晨在秀茂坪街頭發現的4歲非洲裔女童的母親,遂以涉嫌虐兒罪名將她拘捕。

案發於前日凌晨1時35分,一名姓李(53歲)的士司機,在秀茂坪h秀賢樓對開候客期間,發現一名攜帶粉紅色小背包的非洲裔女童在街上徘徊,落車了解發覺只懂英語的女童未能說出住所位置及為何出現上址,附近亦不見女童父母蹤影。

李姓司機懷疑女童遭人遺棄,遂將她載到觀塘警署,交由警方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