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紫颯QT】乘勝追擊同系擅窄場

2017-09-13

今次夜賽沒有初出馬,所以推介兩匹初次角逐谷戰分子,現將牠們的血統介紹如下。

第一場、第四班、一二○○米。蘇偉賢馬房的「必定掂」,其父Wanted,屬○六年棗色澳洲馬,源自Fastnet Rock一族,曾經贏過三仗,路程由千一至千二米,當中包括一場一級賽,在港子嗣有「咪走寶」。其母Emma Princess,屬○五年棗色澳洲馬,源自Invincible Spirit一族,四捷於一千米,至今生下兩駒均未出賽。「必定掂」上季跑過四仗,其中一仗在谷草一千米得第三名,可見這系馬跑谷戰一定合適,今次對手少,加上有雷神之助,相信頭馬可手到拿來,不妨作為馬膽之選。

第三場、第五班、一六五○米。李易達馬房「乘勝追擊」,上季愛爾蘭自購馬,其父Acclamation,屬九九年棗色英國馬,即為曾來港出戰香港短途錦標的「勝利喝采」,源自Royal Applause一族,曾於一千及千二米贏馬,當中包括二級賽,在港子嗣有「明月光」、「家多福」及「駿瑪」等。其母Heavens Peak,屬○六年栗色愛爾蘭馬,出自Pivotal,曾三度上名,至今誕下一駒已勝出。「乘勝追擊」來港前贏一三九三米,應是匹中距離材;雖然在港曾跑過一次谷草千二米卻落敗,但該次是遇上意外,鞍上人差點墮馬,故大敗賽績並不足為據;上場開鑼日田草千六米經已走近,今轉戰谷草一哩,查同父系馬不少擅長谷戰,已有爭勝條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