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南華發聲明:球員合約問題已解決

2017-09-16
■張廣勇(右)去年為南華簽入迪恩。 資料圖片■張廣勇(右)去年為南華簽入迪恩。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前南華足主張廣勇上季離開南華後鬧出合約「羅生門」,不過昨日南華會發出聲明表示所有球員合約問題已經圓滿解決,而張廣勇更獲選為南華會執行委員,令事件告一段落。

上季港超結束後張廣勇離開南華足主的崗位,而南華亦決定「自降」甲組重組青春班,不過遺留下來的球員合約問題就未有得到妥善解決。當時張廣勇及南華會均表示與剩下的球員合約無關,致球員未能獲得合約中的全額薪金。

事件擾攘數月後昨日終於有最新發展,南華會發出聲明表示合約問題已獲圓滿解決,並感激張廣勇在擔任南華足主三年間的付出,更表示經會員選舉代表會議後,張廣勇獲選為新任執行委員,強調事件已經告一段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