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鷹雄貝湯美感滿意

2017-09-21

「美麗大師」本周二早上在潘頓胯下進行今季首次試閘,這匹六歲賽駒在一組共五駒參與的1600米草地試閘中一如慣常早段居後競跑。廄侶「大印銀紙」在同組試閘中早段展步領放,但轉入直路後已力弱,「美麗大師」則沿外欄穩步上前,末段與「馬克羅斯」及「小米周」三駒幾乎同時衝線,結果「美麗大師」以首名率先過終點。

潘頓說:「『美麗大師』今課交出了預期中的水準,令人滿意。今次試閘的步速不慢,而且是牠今季首次試閘,並且跑一哩途程,實在是一項考驗,由於牠的狀態仍未達百分百,所以跑至半程時已需加以催策,但馬兒直路上仍能以佳勢加速,其實已很難得,目前距離其巔峰期仍有一段時間。相信『美麗大師』會角逐10月1日的1400米賽事。雖然跑讓賽對牠來說未盡合適,因牠需要在負重磅下面對其他高班佳駟,但牠需要以賽事來提升狀態,最重要是要在12月能令牠的狀態達至巔峰。」

上季多匹四歲精英,當日亦有進行試閘,其中三匹大摩馬房的新星便以試閘作考驗。

三駒之中,「鷹雄」試當日第五組泥地1200米,馬兒的試閘表現令鞍上人貝湯美感到滿意。而廄侶「喜旺寶」及「美麗傳承」則分別在第六及第七組的泥地試閘出操。

貝湯美說:「『鷹雄』今課的試閘表現令我欣喜,馬兒走勢輕鬆,我讓牠留守於後列,居外疊有遮擋的位置競跑,馬兒末段衝刺不俗,牠比去季更進一步。至於『喜旺寶』今早的試閘走勢亦見輕鬆,牠仍有點身重,但經過今課試閘之後,牠的狀態可望得以提升。而『美麗傳承』亦有待收身,今課試閘正好讓牠開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