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景輝怕太辛苦 客串一集台慶劇

2017-09-22
■鍾景輝(右)偕戲劇門生謝君豪出席。■鍾景輝(右)偕戲劇門生謝君豪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景輝(King Sir)、謝君豪、菊梓喬(Hana)及陳明x昨日出席港台《聲音的力量》記者會。之前聲演過不同書籍的King Sir,表示很喜歡聲演,因可以了解書本的作者、內容、風格及寫作節奏,好有趣,再運用把聲將訊息傳遞出來,是一個好開心的演繹方式。

問到聲演與演戲哪樣較難?King Sir認為各有各難:「演戲要注意埋肢體動作,加埋個樣,聲演係靠聲(今次聲演,可有勾起你戲癮?)演戲有5、6個星期排戲,聲演只要了解髐漁e同作者用意,用把聲將內容傳遞畀聽眾就可。」曾接受過大腸癌手術的King Sir,透露早前為無言x慶劇《誇世代》客串了一集,問到是否拍劇太辛苦,所以不會拍劇?他說:「如果太辛苦、太夜我驚身體頂唔順,等身體強返囓再拍多齱A現在有時間都會W多齱C」他透露11月會為萬梓良主演的舞台劇《小井胡同》做導演,今次因還有另一位導演,有兩個人做可以分擔一下。問到是否8場都會監場?他笑說:「演出時就唔到我講謚捸C」

Hana自言經常會讀錯字及被批評有懶音,所以現時唱歌,每次收到歌詞就會自己查字典拼音。另外,她表示最期待的《使徒行者2》片尾曲剛推出,她感激公司將一首靚歌給她,班底又好好,覺得首歌真的幾洗腦,她亦有追看劇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