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超然家品皇者可靠

2017-09-22

第五場「紅麗舍」上季首戰即贏,但由於監生吞,之後一度低沉未能跑出水準,經暑期養回元氣後,今季首戰即上名,熱身後再戰同程可重開勝門。「好友益」今季初出即贏,而且該役季軍及殿軍再出包辦連贏位,可見賽事水準不俗,捲土重來有條件乘勝追擊。

第六場「超然」上季最後三仗均於同程獲亞,暑期養壯馬身後,上仗初出雖然大熱倒灶,但沿途走位較為被動,熱身開氣後隨時回復真面目。「飛霞」上季尾兩度在同程取勝,其中剛戰更已經征服四班,正處升軌之馬,埋門莫雷拉試閘掄元,力足爭取跨季孖寶。

第七場「馬功臣」馬主孖士打團體養馬運一流,此駒上季兩戰均入前四名,而且陣上走勢相當稚嫩,擺明尚有進步空間,今季轉四歲成熟進步,早前試閘掄元,強配莫雷拉力足打開勝門。「快利」上季四戰獲一冠一亞,埋門試閘走勢對辦,有力重上升軌。

第八場「雲信凡高」剛戰初跑泥地放得有聲有色,確認擅跑此場地,今仗理所當然出王牌再戰同程,粗身馬熱身兩仗後更覺輕身,捲土重來有力補中。「鐵男」至今一冠三亞全部在同程取得,別無其他出路,上仗初出跑第六不過不失,熱身後強配莫雷拉可還我本來。

第九場「家品皇者」身價不菲,上仗初出以大熱門身分秒殺「駿馬翹楚」,賽後被重手加十三分,可見受到評磅員重視,升班再來可扶搖直上。「帝豪寶寶」至今十三戰僅兩次無獎金,演出準繩,今季初出更於同程追獲亞軍,拚後狀態更勇,是坐二望一之選。

第十場「蒙古王」跨季近五仗非勝即位,其中上季煞科日漏閘都追入三甲,必定是匹二班難久留之馬,上仗季內首戰出閘正常即贏,而且姿態輕鬆,吼準同程再戰屬爭勝主角。「怪獸家長」踏入五歲仍處盛年,今季首戰即上名,熱身後強配是起筷時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