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加州議長能破悶局

2017-09-22

今季賽事已經進行六個賽馬日,郭能坐騎不多,因此影響成績,剛在周三快活谷夜賽只有三匹坐騎,而且並不是實力馬,結果表現一般,三甲不入,今次沙田七草三泥混合賽,他多匹坐騎牌面唔差,郭能期望可以打破悶局。

於田草千四米有好表現,取得三亞兩季好成績的「加州議長」,剛戰在同程季內作首次上陣,在郭能胯下表現一般,雖然未能在三甲上名,但有接近的第四名,今戰在同程再上陣,郭能再策騎馬兒出賽,他期望有更佳的成績,他說:「此匹自購馬在上季於五月中提早抖暑接受閹割手術,而且經過暑假休息後,進步很大,上仗在表現準繩的千四米角逐,賽前練馬師已經為馬兒做好操練工夫,是有爭勝機會,可惜排在外檔起步,蝕位太多,全程走外疊,能夠有接近的表現,對牠的演出已感到滿意,經過一戰後,狀態進一步提升,希望臨場有好形勢配合,能夠發揮出水準,在三甲佔一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