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德勤推13億中國戰投計劃

2017-09-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進入中國市場100周年的德勤,昨日在上海宣佈了一項總額約2億美元(約13億元人民幣)的戰略投資計劃。該計劃將用於人才的培養和能力的提升,並推進事務所和中國企業的數碼化和技術轉型。德勤全球首席執行官浦仁傑表示,世界500強的企業中,中國的上榜企業數量不斷增加,中國是德勤全球網絡的重要市場。

這項投資計劃中還包括了4,000萬美元(約2.6億元人民幣)的專項資金,用於在全球範圍協助中國企業全面參與「一帶一路」發展。

2.6億資金助拓「一帶一路」

德勤中國副首席執行官蔣穎表示,中國政府對能源基礎設施,以及技術和國際產能合作等「一帶一路」投資領域的支持和投入會持續加大,德勤將幫助「走出去」的中國企業熟悉當地市場,制定全面的企業發展規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