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新都會廣場11月翻新完成

2017-09-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開業24年的葵芳新都會廣場經過為期3年的翻新工程將於11月18日完成,業主新鴻基地產代理租務部副總經理黃佩玲昨日表示,整個工程耗資4億元,預期年租金收入5億元,較2014年時增加約30%。她稱,目前商場平日人流13萬人次、假日15萬人次,人均消費2,500元,期望翻新後錄雙位數字增幅。

該商場零售樓面54萬方呎,翻新後呎租由80元至350元,總樓面維持不變,但商舖數目由218間增至230間,主要是將佔地較多的中式酒樓樓面削減。目標大型租戶包括佔地1.6萬方呎UNIQLO及佔地1.5萬方呎葵青區首間一田超市等。

800萬宣傳星願聖誕

新鴻基地產代理租務部(推廣)助理總經理陳潔儀指出,商場同時增加硬件配套,包括外牆採用全落地玻璃幕牆設計,並有4萬呎戶外露天廣場,新增露天餐飲區、主題花園、星光長廊、都市農莊及歷奇公園。她稱,集團將斥資800萬元進行聖誕推廣,主題為星願聖誕。

黃佩玲又認為,零售市道於今年7月已止跌回穩,加上近月來股樓向好,就業市場穩健下,料第四季零售市道會平穩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