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楊丞琳訪港谷鬼片 粉絲搶頭兩行門票

2017-10-07
■楊丞琳很想在紅館開騷。■楊丞琳很想在紅館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楊丞琳(Rainie)前晚專程來港,到戲院為她有份演出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謝票,由於需要趕拍新劇和籌備演唱會,Rainie只能留港一天,更要連走八場到港九不同地區。雖然臉露疲態,但見到香港粉絲的熱情,Rainie笑言仍能支持得住。

Rainie謝票時笑稱一般人看戲都不會選坐第一二行,但前晚售票就由第一行開始,多謝觀眾為了見她,忍受脖子酸痛來看戲。她說:「上次我來香港也是宣傳鬼片,辛苦了粉絲要再次挑戰自己的勇氣。」問到男友李榮浩有否看過時,Rainie說:「還未看,他應該不怕看鬼片的。」提到同片的許瑋甯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Rainie則沒有收穫,她說:「我有恭喜她,我從入行開始就對獎項看得很淡,最重要是觀眾看得感動,有看到我的努力。」

紅館騷成事與否靠運氣

至於年底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Rainie表示現要趕拍劇集,之後只有不足一個月時間排練。「真的很累,但好爽,因為這個演唱會是我的百分百全情投入,我事事參與有給意見。之前的演唱會都是有專人幫我打造。」問她何時來紅館開騷,她笑道:「我都想,但紅館檔期難申請,我很早就有申請,不過有朋友嚇我紅館要排到2019年,現在就要看運氣;我也很想與香港粉絲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