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赴澳開騷順道遊覽景點 G.E.M.挑戰88層高玻璃屋

2017-10-07
■G.E.M.(前排左三)毫不畏高,在88層樓高的玻璃屋與歌迷齊俯覽地面。■G.E.M.(前排左三)毫不畏高,在88層樓高的玻璃屋與歌迷齊俯覽地面。

香港文匯報訊 鄧紫棋(G.E.M.)早前在澳洲墨爾本、悉尼及珀斯完成三場「Queen of Hearts」世界巡演,雖然今次已是她第三度赴澳開騷,可惜仍未能遊覽各大景點。所以G.E.M.決定打正旗號寓工作於旅行,在網上發起「G.E.M.導遊大招募」,招募當地粉絲充當一天私人導遊,分別帶領她遊覽三個城市的景點。G.E.M.表示揀選「粉絲導遊」的準則是安全第一:「我會看看歌迷帶我去哪兒玩,不能玩得太癲,影響演唱會演出。記得有粉絲表示要帶我行上悉尼港灣大橋,但我擔心如到時不停大叫,叫到失聲,那麼演唱會便開不成了。」

最後G.E.M.邀請了三位「地膽」分別帶她遊覽墨爾本的Eureka Skydeck 88玻璃屋、悉尼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及珀斯King's Park國王公園。其中第一站是登上88層樓高的玻璃屋,但G.E.M.竟沒腳軟,更「趴地熊」上身伏在玻璃地板飽覽墨爾本全景!

連吞三隻蛋黃應節

適逢澳洲站巡演碰上中秋節,雖然父母和公公未有隨行,但身在異鄉的G.E.M.也不愁寂寞,中秋節當日與台灣歌迷在國王公園野餐吃月餅應節。這位歌迷更非常貼心,準備了各款口味的月餅引誘偶像,最終G.E.M.難抵誘惑,連吞三隻蛋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