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首擔正拍戲情緒出問題 Heidi@SG準備睇精神科

2017-10-12
■賽車遊戲上,Heidi(左一)被Cheronna反勝。■賽車遊戲上,Heidi(左一)被Cheronna反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Super Girls到官塘出席賽車遊戲活動,成員Heidi及Cheronna即場試玩賽車遊戲,結果沒有駕駛執照的Cheronna反勝有駕駛執照的Heidi。

Heidi表示平日很少駕駛,多是晚上才駕駛,慶幸至今仍未試過撞車。剛去了台灣拍戲一個月的她,自爆感到很大壓力,情緒出現問題:「因為第一次做女主角,好多洬}鰣茪腄A唔識釋放情緒,鬘x灣曭B友M我,我都冇覆,收埋自己,但平時唔係咁。」她透露今次是拍一部奇幻愛情片,角色性格跟自己本身性格很不同,情緒起伏很大,由於開始覺得情緒有問題,故返港後已跟經理人商量去睇精神科醫生。問到可有找隊友傾訴?Heidi說:「都有,個個都有理我。」隊友Yanny認為遇到壓力是一個學習機會,之前自己拍戲都遇過不開心之事,返港後多找朋友便沒事;Jessica則說:「有時唔做過唔知自己咁不足,有時好難接受同無助。」隊長Aka表示知Heidi愛吃,會帶她出外品嚐美食減壓。

比賽勝出的Cheronna笑言勝出全因對手安全為主,自己則踩盡油撞了至算,而平日都愛玩賽車遊戲,都會跟男友黃奕晨爭打遊戲機。問到會否送新遊戲給男友?她笑說:「係都佢送畀我啦,我生日先。」她又表示平日多是男友隅拳粥e,問到有否試過跟男友在車廂做出越軌行為?Cheronna搞笑說:「有呀,撩鼻屎同放屁,人之常情。」談到她缺席好姊妹陳嘉寶的婚前派對,Cheronna解釋因為要拍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