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何靖晤仁濟董事局成員

2017-10-12
■何靖副主任與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合影。 中聯辦網站圖片■何靖副主任與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合影。 中聯辦網站圖片

讚醫院設「帶路」交流基金 獻力實現祖國「兩個一百年」目標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站載, 10月10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在辦內會見了仁濟醫院主席嚴徐玉珊等董事局全體成員。何靖肯定仁濟醫院成立50年來熱心慈善事業取得的成就,讚揚該院成立「一帶一路交流團基金」積極支援屬下23所學校開展相關參觀交流等活動,寄語仁濟醫院繼續關心社會,服務社群,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為「一國兩制」事業和國家實現「兩個一百年」目標作出更多貢獻。

仁濟醫院是香港六大慈善機構之一,董事局成立於1967年,50年來以「仁者存心 濟世利眾」為宗旨,積極服務香港市民。仁濟醫院現有醫療、教育、社會福利各類型服務機構94個,每年服務人次逾百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