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光纖光纜40年長飛「最具影響力」

2017-10-31
中國光纖光纜四十年,長飛公司榮獲最具影響力企業獎。中國光纖光纜四十年,長飛公司榮獲最具影響力企業獎。

2017年9月22日,在「中國光纖光纜四十年慶典暨表彰大會」上,長飛公司榮獲最具影響力企業獎,公司執行董事兼總裁莊丹獲傑出企業家獎,副總裁閆長鶤獲行業發展貢獻獎,研發中心總經理王瑞春獲優秀技術專家獎。此次一舉斬獲四項「領馭」大獎,表明長飛公司對中國光纖光纜行業發展所做的歷史貢獻得到了行業內外的廣泛認可。

2017年是中國通信光電纜行業發展歷史上具有紀念意義的里程碑。自1977年伊始發展至今,中國光纖光纜產業已走過了40年的光輝歷程。作為全球最大的光纖預制棒、光纖及光纜供應商,長飛公司多年來全面實施創新驅動戰略,不斷強化技術創新與智能製造,持續保持國內外市場領先地位。以市場需求為導向,長飛公司在持續做大主營業務的同時,在各產品條線繼續深耕,積極研發並開展符合技術發展規律和客戶需求的新產品。

隨著社會各界對信息消費的需求迅猛增長,以及通信技術的快速發展, 4G、5G、FTTX等通信網絡持續規模建設,全球將在更廣領域內逐步構建泛在的信息傳輸網絡。未來,長飛公司繼續以「智慧聯接 美好生活」為使命,秉持「客戶責任 創新 共贏」的企業核心價值觀,致力於成為信息傳輸與智慧聯接領域的領導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