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維泰爾F1巴西站掄元

2017-11-14
■維泰爾捧盃。美聯社■維泰爾捧盃。美聯社

昨日在聖保羅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汽車錦標賽(F1)巴西大獎賽正賽中,法拉利車隊的維泰爾獲得冠軍,平治車手咸美頓名列第四。本場比賽維泰爾在第二位出發,第一次轉彎時就成功超越首發的平治車手保達斯,並保持領先直至終點。「我認為我的出發非常不錯,我知道我必須努力爭取。」維泰爾說。這是維泰爾本賽季第5個、職業生涯中第47個分站賽冠軍,也是他第三次在巴西奪魁。此次勝利鞏固了他在車手積分榜上第二名的位置,保達斯排在車手榜第三位。即使保達斯贏得阿布扎比站冠軍,只要維泰爾進入前八名,保達斯將仍然無法在積分榜上超越維泰爾。

馬沙最後一次主場出擊

至於完成本賽季就退役的巴西車手馬沙,最後一次在主場出擊,最終得第7名,他賽後直言心情複雜:「這天感覺猶如勝利。」■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