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睇海璇示位 要帶700萬票

2017-11-17
■北角海璇推出10伙招標,每組買家至少入標認購同層兩伙或以上。 資料圖片■北角海璇推出10伙招標,每組買家至少入標認購同層兩伙或以上。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港島新盤大混戰。新地旗下北角海璇昨日公佈推出首批10伙招標,12月11日截標,每組買家至少入標認購同層兩伙或以上。新地亦於明日起接受電郵預約參觀展覽館,每組參觀者最多只准6人。申請人除需填寫表格及繳交名片副本之餘,更須交付兩張銀行本票副本,每張金額350萬元,即合共要有700萬元本票方能參觀。

10伙單位推出招標

根據該盤銷售安排,今次招標單位包括第1座10、11樓A、B室及第2座10、11、12樓A、B室。樓書顯示,該批單位實用面積介乎1,173至1,599方呎,全屬向海三、四房大宅,首輪截標時間為12月11日。

對於海璇要求參觀人士須預先遞交申請表格及700萬元本票副本,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是次推出單位都是優質海景大單位,定下本票睇樓安排適宜。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海璇今次招標不會設指引價。

該盤的展覽館設於國際金融中心一期9樓及16樓,據悉,到場參觀者要帶備申請預約時的兩張本票正本向在場職員展示,但不會收取作為入標價一部分。表格內顯示,申請人須填寫是否香港永久居民,從事行業及職銜可選擇不填。問卷部分則須表示過往曾否購買新地物業,及目前擁有住宅數目。

My Central撻訂貨招標

此外,長實於上環My Central 昨上載新銷售安排,將早前撻訂的7樓F室以招標方式推售,下周一截標。該單位面積679方呎,原於10月27日以1,977.7萬元成交,惟簽訂臨時買賣合約後交易再未有進展。

仲量聯行資本市場部區域董事莫凱傑表示,由本地發展商發展的西半山般咸道18號豪宅項目yoo 18 BONHAM已上載售樓書至項目網站,單位面積由1,228至3,721方呎,示範單位將於月內開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