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強吻胸襲電台主持 民主黨參議員道歉

2017-11-18

美國洛杉磯一名電台女主持前日指,明尼蘇達州民主黨參議員弗蘭肯在2006年一次美國勞軍聯合組織(USO)巡迴演出期間,對她強吻及摸胸。弗蘭肯面對輿論壓力下發表聲明,向受害人道歉,承認自己行為冒犯及不尊重女性,願意接受國會的道德審查。

電台主持特威登前日在電台官網指,她與當時身為諧星的弗蘭肯,為派駐中東的美軍表演,弗蘭肯曾以綵排為名強吻她,更將舌頭伸入她口中。特威登並上載一張弗蘭肯在軍機胸襲她的照片,顯示弗蘭肯笑對鏡頭,將手放在正小睡的特威登胸部。特威登稱,每次聽到弗蘭肯的聲音或看見對方的面孔時,都會很憤怒,後悔當初沒立即揭發。

特朗普發文嘲諷

弗蘭肯前日發聲明向特威登道歉,但堅稱他記得的綵排情況與對方所說的不同,又指胸襲照片只是開玩笑。

特朗普在twitter批評弗蘭肯的行為,還嘲諷說「在第2、第3張及其他相片,他(弗蘭肯)的手不知會放到哪裡?」

另一方面,亞拉巴馬州共和黨參議員穆爾近期爆出非禮未成年少女的醜聞,白宮前日表示感到「非常困擾」,但未有要求摩爾退出選戰。 ■美聯社/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