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吳敦義籲國民黨團結贏選戰

2017-11-20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日出席苗栗縣黨部舉辦「建黨123周年」黨慶活動,呼籲黨員團結並以苗栗、南投、新北等「絕對執政」縣市為標杆,才能贏得2018及2020年選戰。

吳敦義、苗栗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及「立委」徐志榮上午共同出席黨慶活動,現場近千人齊聚黨部,其中包含黨齡70年至30年資深黨員,分別接獲表揚。

吳敦義指出,民進黨執政之後,兩岸問題叢生連帶影響台灣經濟發展,他認為未來國民黨第一個任務就是「把經濟搞好」。他表示,苗栗縣是一個「人情敦厚」的縣市,目前全台唯有自己出身的南投縣、客家人居多的苗栗縣以及新北市在地方上擁有絕對執政優勢,呼籲黨員同志以苗栗、南投和新北做「標杆」,在2018年選戰展現團結力量,2020年才能「重返執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