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疑與特檢官合作 美前國安顧問「變節」

2017-11-25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的律師團隊自「通俄門」調查展開後,一直與總統特朗普的律師團隊討論調查進展,但《紐約時報》前日引述4名消息人士稱,弗林的律師團近期通知特朗普一方,不再通報及討論案情,意味弗林可能與特別檢案官米勒合作。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弗林的律師團本周向特朗普一方通知這項決定。在大規模刑事調查中,一般涉及多人被控,他們的代表律師會互相分享消息,但如果其中一名被控人士有意與控方達成協議,其辯方律師必須停止互通消息,否則會構成利益衝突,被視為缺乏職業操守。

弗林代表律師和米勒的發言人均拒絕評論報道,特朗普法律團隊成員塞庫洛表示,對弗林不再討論通俄門案情不感到意外,外界不應妄下結論,認為弗林要與其他人合作對付特朗普。不過《紐時》指出,特朗普的法律團隊相信,弗林已開始和米勒討論合作事宜。

米勒現時亦調查弗林及其兒子是否從土耳其收取報酬進行游說工作,雖然外界認為弗林對特朗普忠誠,但他近期向朋友透露,擔心兒子被檢控。

■《紐約時報》/路透社/法新社/美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