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選舉明起提名 下月17日投票

2017-11-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澳門特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主席團昨日在舉行第一次會議後決定,候選人的提名時間由本月26日至下月6日,選舉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則將於下月17日上午舉行,屆時各選舉會議成員會投票選舉澳門特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

澳門特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在昨日第一次全體會議上,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的提名,經過表決,推選出由崔世安、何厚鏵等11名選舉會議成員組成選舉會議主席團。

主席團其後舉行會議,首階段由王晨主持,推選主席團常務主席。會議一致推選選舉會議主席團成員崔世安為主席團常務主席。會議第二階段,由主席團常務主席崔世安主持。

主席團確定了是次選舉的提名時間及投票選舉日,還確定梁慶庭為主席團新聞發言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