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中俄明起銀川演練反恐

2017-12-01

香港文匯報訊 據環球網引述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俄羅斯國民近衛軍新聞發言人亞歷山大.瑟喬夫日前向媒體表示,俄羅斯近衛軍特種部隊與中國武警部隊將於12月2日至13日在銀川舉行「合作-2017」特種戰術演習。

瑟喬夫表示:「聯合特種戰術演習將於12月2日至13日在銀川舉行。俄方將派由『勇士』和『山貓』特種部隊士兵組成的聯合部隊參加,中方參加軍演的是武警部隊『沙狐』反恐突擊隊。」他還表示,俄方將派出32名士兵參加演習,每隊16人。此次演習將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將進行士兵訓練,第二部分士兵將執行假想任務。

瑟喬夫解釋稱:「士兵們將摧毀假想武裝分子的軍事基地,開展反恐行動。一部分演習將在沙漠中進行,另一部分則安排在山地。此外,『山貓』部隊士兵將與中方戰友一起演練在城市中緝拿罪犯的場景,而『勇士』部隊士兵則與中方共同搜尋假想恐怖分子營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