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廣告 > 正文

熱烈祝賀香港寶安石岩同鄉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圓滿成功 中華文化 薪火相傳 愛國愛港 築夢未來

2017-12-07

謹訂於2017年 12月7日(星期四)晚上七時正,假座 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展貿廳3舉行『慶祝香港寶安石岩同鄉會成立七周年 暨 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

香港寶安石岩同鄉會以「同根同心、團結互助、關心社會、愛國愛港」為宗旨,以凝聚在港鄉親力量為己任,積極推動在港鄉親與家鄉的密切聯繫,搭建在港鄉親溝通交流的平台,本會自2010年7月16日成立以來,得到港深兩地各級政府、社會賢達及鄉親會員的關心支持,會務得以持續發展,所舉辦的活動促進香港與石岩經濟、文化交流,增加凝聚團結力量及熱心公益關愛社會,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維護港深兩地繁榮安定 , 以和諧團結發放正能量。誠摯感謝第一屆至今執行委員會全體委員、群策群力、聯繫鄉親、協助鄉親及宣揚本會宗旨,義工隊的無私奉獻。

今天慶典承蒙各位中港社會知名人士蒞臨,為晚會增添光彩榮耀,不勝銘感,萬分致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