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赴穗聯歡

2017-12-07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活動日。■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活動日。

辦高爾夫球賽參觀南沙自貿區 張麗鄭翔玲施榮懷張心瑜出席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在廣州南沙高爾夫球會舉辦了「2017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活動日」。中聯辦協調部副巡視員張麗,該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副秘書長張心瑜以及近百位會員和嘉賓出席了活動。活動日為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舉辦了高爾夫球賽以及安排了南沙自貿區參觀等活動,行程豐富,歡樂熱烈。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記者 子京

當日,在張麗、鄭翔玲、張心瑜主持開球後,高爾夫球賽正式啟動,港區政協委員們紛紛出發前往球場上揮桿比賽。

賽事共分18組,經過一個下午的角逐,江蘇委員代表隊、廣東委員代表隊、廣州委員代表隊分別奪得「團結盃」團體賽冠軍、亞軍及季軍,江蘇姚茂龍委員獲得「友誼盃」男子冠軍,張心瑜獲得「友誼盃」女子冠軍。

至於「青年盃」由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會員高冉奪得。

鄭翔玲回顧聯誼會工作

頒獎晚宴上,張麗、鄭翔玲、施榮懷、張心瑜分別向獲得獎項的隊伍和會員頒發獎盃和證書,更向贊助活動的委員頒發感謝狀。

鄭翔玲對各位會員和嘉賓的出席表示歡迎,她回顧了該會近期的主要工作,感謝各位委員對其上任以來的大力支持。

她表示,委員活動日是政協聯會的傳統慣例活動,該會會在保持優良傳統基礎上,繼續開拓創新,為委員做好服務。

施榮懷:續挺社會工作

施榮懷對贊助是次委員活動日的委員表示感謝,包括馬浩文、蕭雲昇、孫立明、朱正賢、吳維新、陳淑玲、宗第等,並呼籲委員繼續積極支持社會工作並預留時間參加明年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該會當天還安排了豐富的活動,包括參觀霍英東紀念館、南沙天后宮以及高爾夫球學習等,了解了前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生平事跡以及他對國家發展的重大貢獻,領略了東南亞最大的媽祖廟的輝煌雄偉,並學習了打高爾夫球的動作要領。

■張麗(左二)、鄭翔玲(左三)、施榮懷(右二)主持頒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