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國民黨20屆一中全會 料聚焦選舉佈局

2017-12-08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明日(9日)將登場,除中央委員外,也邀黨籍「立委」、縣市長與會。由於明年是縣市長等「九合一選舉」,預料選舉佈局將成為中央委員討論焦點。

根據國民黨昨天公佈議程,「革新、團結、重返執政」是第20屆一中全會主軸,並以此區分為「革新黨務,青年參與」、「精誠團結,擴大支持」、「強力監督,重返執政」等3個分組。

會議當天,將先由黨主席吳敦義致詞,隨後進行報告事項,3個分組再各自討論;下午的議程則安排各分組代表人總結及綜合座談,並處理中央委員提案,最後再由吳敦義總結。

國民黨這次擴大辦理第20屆一中全會,除邀請全體中央委員與會外,也邀請黨籍「立委」、縣市長等,原本半天的議程,也延長為一天,甚至原本的會議都只讓中央委員個別發表意見,這次新增分組討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