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國航擬聘120飛行學員

2017-12-18
■國航副總裁劉鐵祥寄語到場大學生,「夢想有多大,國航的舞台就有多大」。 香港文匯報北京傳真■國航副總裁劉鐵祥寄語到場大學生,「夢想有多大,國航的舞台就有多大」。 香港文匯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衝上雲霄,翱翔藍天是很多人兒時的夢想。昨日在京舉行的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大改駕」學生見面會上,來自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北京體育大學等高校的80餘名在讀大學生仔細了解他們夢想成真的可能性。

近年來,國航開啟了招募優秀在校大學生畢業後轉為飛行學員這一飛行員培養模式,即「大改駕」。飛行學員被招收後,將送往國航選定合作的航校進行為期約18個月的飛行初始培訓。在此期間,培訓費用全部由國航承擔,學員按照國航薪酬福利規定享受飛行學員福利待遇。據了解,國航2018年度招飛工作現已全面啟動,擬招聘「大改駕」飛行學員120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