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福祿壽十周年演唱會 祖藍不想亂出「王牌」

2017-12-29
■福祿壽是扮炟鄐漶A捕捉男女藝人動靜絕對難不倒他們。■福祿壽是扮炟鄐漶A捕捉男女藝人動靜絕對難不倒他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三人組成的福祿壽,明年便踏入十周年,現已定於明年3月假紅館舉行十周年演唱會。三兄弟之前商討十周年的慶祝活動時,祥仔和思捷不約而同想搞演唱會,本身沒計劃開騷的祖藍便順從他倆意思,少數服從多數「拍板」演出。

祖藍透露屆時會注入很多新元素,當然少不了他們最拿手的扮狨蘢`,看看民意如何。思捷認為最重要是令大家開心,總之又唱又跳,有講有笑,包羅萬有,向觀眾呈現一個開心騷。三人透露到時讓大家回顧不同年代的娛樂圈,好好回憶一番。

嘉賓方面,祥仔表示:「每次都有真假嘉賓出現,以假亂真,希望今次給大家有驚喜。」會否邀李亞男上台?祖藍笑謂:「太太經常上台演出,她好喜歡唱歌跳舞,應該好恨,若然上台就可迫現場萬幾人看她。或者我嘗試設計一個廁所位給她,不過這張牌不能亂出,都想有其他驚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