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基仔復出拍民初劇

2017-12-29
■古巨基為周慧敏炮製了性感歌衫。■古巨基為周慧敏炮製了性感歌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古巨基昨日到電台為新歌《初心》宣傳,他更自編自導自演新歌的微電影。基仔表示已從不少MV及微電影中累積經驗,目標是開拍大電影,現已開始寫劇本,會是勵志喜劇,老闆方面亦會支持。卻因自己太多工作,以致劇本進展緩慢,未知能否在明年完成。

除了忙荌筐粥菪~,基仔亦透露有斟演內地電視劇。「這是很多年前拍完《還珠格格》後再『出山』拍劇,劇本仍在編寫階段。角色為我度身訂做,似《上海灘》年代。」

為周慧敏製「噴血」歌衫

說到他為周慧敏(Vivian)下月演唱會擔任製作總監,歌衫、舞台和歌曲都有份參與意見,基仔透露日前陪Vivian試衫,當中不乏靚和性感的款式。基仔預告給對方的宮廷裝很厲害,就連當事人都沒想到他設計得那麼性感,基仔笑說:「Vivian稱我們如同家人,應會溫暖點;又問會否冷倒,她即時跳幾下舞都幾『噴血』,跳完還說『鵅H原來是這樣的?』我一定會幫她把關,性感都有性感的美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