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傳星夢杯葛《勁爆》 胡鴻鈞跟隨公司決定

2017-12-29
■胡鴻鈞不介意有無獎,有得提名便已心足。■胡鴻鈞不介意有無獎,有得提名便已心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胡鴻鈞的新碟《到此一遊》反應理想,推出一周已登上唱片店銷量榜首,又憑歌曲《朋友身份》晉身「叱爧祩禮痝抭葽R歌曲」最後五強。在昨日新碟祝捷會中,他興奮說:「能夠出碟已好幸福,感激大家拿真金白銀出來買碟。」說到《朋友身份》打入五強,他表示:「剛剛才平復完心情,一提起又再激動。(有否信心?)已經夠了,但都有信心。(有何慶祝活動?)明年會繼續做好音樂,今年大家給我很多愛、期望和信任,我會繼續做好來報答大家。」有傳胡鴻鈞所屬的星夢娛樂和環球因不滿新城的獎項分配,將拉隊缺席今晚《勁爆》頒獎禮,對此他表示:「會跟公司決定,因好多制度上的轉變,可能和電台傾緊,相信之後會重新支持該電台。(今年新城頒獎禮要食白果?)現已很滿足,獎項只是Bonus。」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