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與黎諾懿黃長興拍床戲 高海寧:有艷福可能益我

2017-12-29
■高海寧自稱沒男友,所以沖涼時滑倒都無人呵護。■高海寧自稱沒男友,所以沖涼時滑倒都無人呵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諾懿、李佳芯(Ali)、高海寧(高Ling)、黃長興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BB來了》的拜神儀式,新任爸爸黎諾懿在劇中與Ali育有BB女,他坦言現實中恨再生女,所以拍完此劇後便操弗身體,努力「造人」,希望可以追個「豬女」。

高海寧表示因要遷就劇中BB演員,她的開工時間都要最早,收工則要最遲,至於一開廠拍攝就先後與黎諾懿和黃長興拍床戲。高Ling笑道:「拍劇有艷福可能是益我,不過都是點到即止。可能太享受,今(昨)早沖涼時滑倒,撞到頭和Pat Pat,個頭仍有點痛。」取笑她應找男友呵護時,高Ling笑稱沒男友,更指諾懿也嘲笑她要在家中安裝扶手。

李佳芯被催結婚生仔

與BB有大量對手戲的Ali,表示因要拍由剛剛出世到一歲的BB,結果要動用五、六個BB演員,慶幸拍攝過程順利,只是抱起太細個的BB會緊張起來。笑問她有否母愛大發時,Ali笑道:「都未裝滿,可以在劇中爆發出來。還有黎諾懿經常叫我結婚生仔,想我跟他『同流合污』。」

諾懿笑指與高Ling的一場親熱戲,不是點到即止那樣簡單,他說:「因為夜晚拍的,我的鬚根開始生出來,結果刮到她嘴唇損了,變成『孖潤腸』!可能大家的點到即止尺度不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