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中德U20友賽項目終止? 中國足協:不實消息

2017-12-29
■中國足協否認中德U20友賽項目終止。 新華社■中國足協否認中德U20友賽項目終止。 新華社

中國足協昨日在官網發佈聲明,稱此前德國足協官網發佈的與中國U20選拔隊合作終止的內容為不實消息,並非雙方協商的結果。

22日,德國足協在其官網發佈消息聲明宣稱:「德國足協與中國足協深入探討後達成一致,中國U20選拔隊將不再繼續參加與德國西南地區聯賽各俱樂部的系列友誼賽。」此前也有媒體報道稱,德國足協秘書長克蒂亞斯已經赴華商討相關事宜。

對此,中國足協在官網寫道:「近日,德國足球協會在其官網發佈消息稱,經與中國足協深入會談,雙方決定U20選拔隊系列友誼賽不再繼續進行。中國足球協會新聞發言人就此表示,德國足協秘書長克蒂亞斯日前來華並非中國足協邀請。克蒂亞斯在華期間,中國足協未與其接觸,德足協聲明中有關內容並非雙方協商的結果。中國足協對德方發表不實消息表示遺憾。」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