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東方再遭打擊 一球不敵夢想

2017-12-29
■拿祖(左)慶祝入波。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拿祖(左)慶祝入波。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近期有復甦跡象的東方龍獅再遭打擊,昨日於旺角場舉行的港超聯賽,以0:1不敵夢想FC全失三分,未能以勝利為2017年劃上句號。

東方今仗對正選陣容作出調整,沙巴及古高正選上陣攻堅,不過兩名外援受制於夢想FC密集防守未有太大威脅;東方戰至18分鐘,洛迪古斯接應黃梓浩左路傳中第一時間窩利抽射,僅僅擦門而過。夢想其後乘東方後壑@次失誤,偷得球後傳至林衍廷腳下,不過他攻門乏力,令夢想錯失領先良機。夢想完半場前終於打開紀錄,鄭展龍於禁區內巧妙地直線傳予拿祖,這位外援右腳一抽破網,助夢想半場領先1:0。

換邊後,東方換入鞠盈智及勞高攻勢有所改善,可惜始終無法撕破表現出色的夢想防線,最終夢想以1:0擊敗東方升上第三位,而東方則繼續排第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