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城18連勝斷纜 哥帥憾未平紀錄

2018-01-01
■哥帥很擔心奇雲迪布尼(中)的傷勢。  路透社■哥帥很擔心奇雲迪布尼(中)的傷勢。 路透社

哥迪奧拿距離自己保持的歐洲五大聯賽最長連勝紀錄只差一場便可追平,但曼城英超18連勝的破竹之勢卻於昨晚除夕一戰終斷在水晶宮的手上,雖然榜首優勢還有13分,卻始終未能完美地告別2017年。曼城作客踢和0:0,還要多得門將艾達臣摩拉斯補時階段救出12碼。

哥帥執教拜仁慕尼黑時寫下德甲19連勝歷史,他現時執教的曼城賽前已將英超連捷紀錄刷新至第18場。面對鶴臣接手後表現穩步上揚的水晶宮,卻少有地不時出現禁區未能成功接應傳送的情況。阿古路射門中柱和下半場利萊辛尼射門被對手門將救到,曼城錯失了機會。

水晶宮也有韋費特沙夏於78分鐘於無人看管下面對大門炒高。史達寧補時一次回防禁區被判拉跌對手罰12碼,惟米利禾積域主射被艾達臣用腳擋到。曼城今仗還有進攻重心奇雲迪布尼和加比爾捷西斯傷出。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