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贊助商偷步爆古天奴加盟?

2018-01-01
■古天奴臨尾被換離場。路透社■古天奴臨尾被換離場。路透社

利物浦日前憑埃及神鋒穆罕默德沙拿起孖主場反勝李斯特城2:1,今晚元旦日客場面對般尼,或難拿下英超3連勝。巴塞羅那的贊助商「一剔牌」昨天在官網「宣佈」了菲臘比古天奴成為魯營球場一分子的消息,雖然很快刪文,但看來去夏鬧得沸沸揚揚的傳聞很快便將成事實。(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

一剔牌官網昨於巴塞網店驚現「古天奴將閃耀魯營,請購巴塞2017/18球衣」一段文字,雖然很快被刪走,但似乎有內部人士已偷步獲得消息,加上「利記」天價簽入後衛雲迪積克,看來出售古天奴套現也快將成事。這位巴西中場好波之人對李城一戰踢了89分鐘被換離場,是役主角則是今季發揮神勇的沙拿,此子下半場扣過對手推入禁區射入,助開賽3分鐘便失守的利記追和,再於76分鐘擺脫敵衛單刀射入奠勝一球。

沙拿起孖反勝 今硬撼般尼

賽後利物浦積41分仍位列第4,落後曼聯3分。利物浦領隊高洛普賽後表示,不會因天價買人而去出售古天奴套現,但未有進一步透露更多。至於今晚對手般尼,上賽季主場曾贏利記兩蛋,今季表現穩定現列第7,有力做攔路虎。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