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兄睹弟落車即遭3刀手狂斬浴血

2018-01-04
■診所醫生衝出街為被斬傷的男子急救。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診所醫生衝出街為被斬傷的男子急救。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港鐵東鐵線大埔墟站對開,昨傍晚發生斬人案,一名男子乘坐兄長的私家車落車時,突遭3名刀手撲出狂斬,當場身中多刀浴血倒地,刀手傷人後迅速四散逃去,兄長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前,附近診所一名醫生奔出為傷者急救,警方已接手案件追查動機,暫時無人被捕。

現場為東鐵線大埔墟站對開南運路近富雅花園。昨日傍晚6時許,一輛白色私家車由一名男子駕駛,載同年約30多歲胞弟駛至上址,其間胞弟落車,突有3名男子現身衝上前,不由分說揮刀向其狂斬,事主赤手空拳,當場身中多刀,包括右大腿被砍中,血流如注倒地。據悉當時未落車的兄長見狀,即踏油門逃離現場及報警求助。

在警員及救護員到場前,附近一間診所的男醫生得知有人受傷,立即連同護士奔出為傷者急救,直至救護員到場。傷者隨後被送往那打素醫院搶救,再轉送威爾斯親王醫院進行手術及留醫。警方其後封鎖現場調查,又翻查附近的閉路電視蒐證,現場地面遺下大攤血跡,傷者的兄長後亦返回現場協助調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