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無業女腰纏1公斤「冰」闖關

2018-01-04
■海關在腰封內找到共重1公斤的冰毒。■海關在腰封內找到共重1公斤的冰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名27歲無業女子,昨凌晨經由落馬洲管制站返港入境時,被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截停搜查,結果在其腰封發現暗藏一公斤冰毒,市值約43萬元,她涉嫌販毒被捕,有關毒品不排除將供應新界區的娛樂場所。

被捕的27歲女子,與家人同住,無業,過往有吸毒案底。她前日離港,至昨日凌晨3時許返港時,被揭發藏毒闖關落網。她將1公斤的冰毒分作兩包,再以腰封纏在腰間。警方不排除聖誕及元旦假日過後,毒販為補充貨源,遂安排偷運毒品入境。

昨晨8時許,關員再將女疑犯押回其在青衣長安h安潮樓的寓所搜查,但無進一步發現。

海關強調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可判罰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