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撞車》名導再被3女指控性侵

2018-01-07

奧斯卡最佳電影《撞車》(Crash)擔任導演兼編劇的加拿大著名導演保羅赫基斯,繼上月被控強姦電影女公關人員布雷斯特後,近日再有3名女子主動聯絡布雷斯特的代表律師,指曾被保羅赫基斯性侵,願意出庭指證,其中一人更稱被保羅強迫口交和強姦。保羅堅稱自己清白,指對方只為敲詐金錢。

其中一名受害人表示,她於1996年在保羅一個電視節目工作任職公關,某天下班時被保羅要求重新檢查節目使用的相片,她雖然覺得奇怪,仍無奈接受老闆的要求。在其他員工離開後,保羅堅持要她到其辦公室,當在踏入辦公室,保羅便強吻她及強迫她口交,其後更把她按在地上強姦。她還指出有其他女員工亦曾被保羅強姦,但因害怕而不敢張聲。

另外兩名受害人則指保羅強吻和跟蹤她們,其中一人憶述保羅曾對她說,「我需要在你裡面」。64歲的保羅赫基斯的代表律師堅稱,其當事人沒有強姦任何人,又指布雷斯特向保羅索取900萬美元(約7,037萬港元)和解金,是敲詐行為。

■美聯社/法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