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余怡慧獲任fb台港總經理

2018-01-12

香港文匯報訊 facebook昨宣佈委任余怡慧為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在科技業界擁有超過17年的跨國經驗,曾擔任facebook旅遊及金融行業總經理,負責facebook在中國大陸、香港及台灣的旅遊及金融行業之業務發展。

接任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一職,余怡慧將負責該地區的整體業務發展,率領facebook廣告與全球品牌、廣告代理商及夥伴維持策略合作關係。同時,余怡慧將常駐於台灣,帶領台灣及香港之業務、行銷、成效衡量和創意團隊,並向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匯報。

在加入facebook之前,余怡慧曾於Google任職8年,其間擔任過大中華區代理商總監、中國旅遊行業業務總經理,以及台灣執行副總經理。更早之前,余怡慧曾任職於Microsoft,負責線上事業部網路業務開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