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大帝連場慘敗 無礙票選領跑

2018-01-13
■勒邦占士(右)少有地那麼失威。 美聯社■勒邦占士(右)少有地那麼失威。 美聯社

克里夫蘭騎士吞下本賽季最慘敗仗。昨天美職籃常規賽,騎士作客以99:133大敗於有羅利和伊巴卡缺陣的多倫多速龍。今仗,速龍控衛雲維利特後備上陣轟入22分,全隊共7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球隊本季主場戰績來到15勝2敗。勒邦占士為騎士拿下26分也無力回天,這也是「大帝」時代的騎士第一次連續兩場輸達25分或以上。而騎士從聖誕大戰兵敗衛冕冠軍金州勇士起,8場比賽中就輸掉6場。

另方面,昨天公佈的NBA全明星賽第2輪球迷票選結果,勒邦占士仍獲得全聯盟與東岸的最高票,西岸最高票則是勇士的史提芬居里。第一階段票選,東岸方面公鹿前鋒阿迪圖昆保勝過占士。不過,第2輪票選大帝以162萬2838票超越阿迪圖昆保的148萬954票。東岸後場最高票是塞爾特人的艾榮,其次是速龍的迪羅辛。

居里得票136萬9658,在西岸與西岸後場的票選領導群雄。西岸前場居首的是居里的隊友杜蘭特,獲得132萬6059票。

■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