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美斯極速起孖 巴塞西盃強勢入8強

2018-01-13
■美斯(右)跟佐迪艾巴協助巴塞早早奠下三球優勢。法新社■美斯(右)跟佐迪艾巴協助巴塞早早奠下三球優勢。法新社

西班牙盃足球賽12日凌晨產生了最後3支晉級8強的球隊,巴塞羅那主場大勝切爾達5:0,總比數贏6:1晉級。

連續28場不敗 隊史第二

巴塞本賽季西甲開季以來已經在各項賽事保持了連續28場不敗,追平了哥迪奧拿在2010/11賽季所創造的紀錄,那時是巴塞的巔峰時期。28場不敗亦是隊史第二長的紀錄,再多11場便可追平球隊歷史。巴塞主帥華維迪表示:「這些(不敗)數據是很重要,但你總不能只望向後方,必須向前望。」

開賽13及15分鐘,美斯兩度於禁區內接應橫傳撞射入網,及後佐迪艾巴和蘇亞雷斯各建一功,完半場時已領先4球,最後由拿傑迪錫頂入錦上添花。

昨晚西盃半準決賽抽籤,結果如下:雷加利斯對皇馬、愛斯賓奴對巴塞、馬德里體育會對西維爾、華倫西亞對艾拉維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