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戰艦」難炸「黃潛」

2018-01-13
■維拉利爾中場文奴捷古路斯(左)要協防截擊C朗。 法新社■維拉利爾中場文奴捷古路斯(左)要協防截擊C朗。 法新社

「銀河戰艦」皇家馬德里還未走出低迷,今番西甲主場佈陣縱有地利,然而面對近況不俗的維拉利爾來訪,要炸毀「黃色潛艇」的如意算盤恐未必能打得響。(now632台今晚11:15p.m.直播)

皇馬歇冬前慘吞巴塞羅那三蛋於聯賽榜被放甩,上周面對切爾達又戰和2:2失分,基本上已經衛冕無望。球隊日前輪換陣容收起主力,主場被乙組的紐文西亞逼和2:2,靠首回合勝績出線8強。後衛沙治奧拉莫斯仍未傷癒,難免削弱防線實力,而C·朗拿度亦未盡洗今季聯賽入球難的衰氣。

「黃潛」主要攻擊點有土耳其新秀伊尼斯烏納和暫入5粒的卡路士巴卡,球隊近3場聯賽有2勝1和,現只落後皇馬4分,即使作客仍有力跟「白衫軍」一拚。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