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東方增援戰流浪 誓響勝鼓

2018-01-13
■飛馬的查維斯與隊友慶祝入球。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飛馬的查維斯與隊友慶祝入球。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東方龍獅、標準流浪兩支搶分港超球隊,今午在旺角場進行的「中銀人壽港超級聯賽」狹路相逢,這是雙方今季首次對陣。賽事於下午5時30分鳴笛,門票一律收80元正,特惠票30元正。

東方龍獅在聯賽積分榜以9分暫居第五位,球隊剛結束泰國集訓又增添日本、巴西外援以及回收借將,種種動作為的是下半季爭銀牌錦標及為聯賽和亞冠盃發力。上場葉鴻輝停賽不幸以0:1不敵夢想FC,今仗誓要勝流浪重響勝鼓。

聯賽榜積4分的標準流浪敬陪末席,剛放走守衛徐宏傑到中甲,總監李輝立坦言,球隊在21日對理文一仗被視為護級關鍵戰,今午面對東方全力以赴、和波當贏。經省港盃一戰,兩前鋒快馬黎洛賢、卓耀國有態有鬥志,盼他們為流浪在東方身上「偷雞」成功!

至於昨晚在大球場上演的另一場港超聯賽,香港飛馬以2:2被陽光元朗逼和,繼續位居榜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