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港人港地」1房租1.6萬

2018-01-18
■啟德1號目前約有10個單位獲批出租同意書。資料圖片■啟德1號目前約有10個單位獲批出租同意書。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位處啟德發展區的啟德1號(I)及啟德1號(II)皆設「港人港地」限制條款,地契列明業主分租或出售單位,須獲地政總署署長發出的同意書。據悉,項目至今收到近兩百宗同意書申請,相關租務成交出現,一房單位月租約1.65萬元。

啟德1號呎租44元

美聯物業歐仲為表示,啟德區發展前景優越,區內住宅獲不少客戶垂青,啟德1號(II) 有1房單位業主近日獲得出租同意書,並迅速透過該行租出,月租約1.65萬元。

租出單位為啟德1號(II) 5座中低層H室,實用面積375方呎,屬1房間隔,望內園,單位內籠企理,吸引在九龍灣一帶工作的跨國企業職員承租,據悉單位原叫租約1.8萬,經商議後調整至1.65萬元租出,折合實用呎租約44元。

業主回報率3厘

據悉,業主於2017年8月以約656萬元購得單位,按現水平租金計,回報率約3厘。他補充,暫項目獲出租同意書之租盤約有10個,集中2房戶型,2房一般月租約2.2萬元起,3房叫租約3萬元起,1房則約1.75萬元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