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熱點民議】街坊:選真心為民辦事人

2018-01-19

長者感激幫助調遷公屋

何女士:阿彪多年前曾幫助我,我當時獨居在東涌公屋,身體欠佳,想搬近子女及兄弟姊妹住處,方便彼此照應。阿彪知道我的情況後,義不容辭寫信給房委會,為我申請調遷到大埔區,這是很不容易的事,但他願意為我奔走,真的很感激。我當時知道他落選後,感到十分失落,覺得這麼好的人居然無法為港人服務,希望他今次成功重返立會。

東鐵屢次故障快速跟進

李女士:鄧家彪是一個真做事,做實事的人,多年來負責不同議題,好像東鐵線數次出事「跪低」,他反應快捷,都有即時跟進,凡事親力親為,不假手於人。除了多年從政及服務地區的經驗,他為人和善可親,相信他會是出色的立法會議員,我是特意來支持他,也會投他一票,希望他重返議會。

持續為民奔走不懈

張先生:撐阿彪是因為他愛國愛港,支持他重返議會,與其他建制派聯手一起打擊不斷拉布的反對派。阿彪當時做立法會議員的表現很好,後來知道他無法連任,心裡感到很可惜。我很欣賞他即使沒有議席,鬥志仍然高昂,繼續四出奔走服務市民,真的贏到不少掌聲,我一定會投票支持他。

為打工仔爭男士侍產假

龔先生表示,工聯會為打工仔爭取權益,有事挺身而出,鄧家彪亦是敢講敢做的一員,但凡勞工議題都會積極參與,如為巴士車長爭取合理休息時間及男士侍產假等。他是一個有魄力及親民的人才,希望他今次成功當選,重返立法會為廣大市民做事。

勤力細心聆聽市民心聲

鄧女士:留意了阿彪很多年,他一直很勤力,亦很細心,願意聆聽市民心聲,是一個真心為香港好,為香港做實事的人。現在香港社會面對不同紛爭,有信心選他入立法會後,能讓香港前景更美好,我一定會投票撐他。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