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鄭國漢續掌嶺大5年

2018-01-23
■鄭國漢■鄭國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嶺南大學校董會昨日宣佈,根據《嶺南大學條例》第十五條1款,並諮詢諮議會意見後,校董會議決通過續聘鄭國漢為嶺大校長,由2018年9月1日起生效,任期5年。

嶺大校董會主席歐陽伯權指,嶺大近年取得長足發展,大學不同持份者、校董會及諮議會支持由鄭國漢繼續領導嶺大,是對他在任以來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並期望大學在鄭國漢領導下持續取得佳績,力臻卓越。

鄭國漢表示,今年是嶺大慶祝在香港復校50周年,對於能夠在大學跨越金禧里程之際,為嶺大的博雅教育作貢獻感榮幸。他又承諾在未來5年竭盡所能,在校董會、諮議會、所有嶺南人與友好的支持下,與教職員及學生緊密合作,助大學攀登新高峰,讓嶺大成為一所享譽國際、在亞洲首屈一指的博雅大學,其在教學、研究和社會參與方面有優秀表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