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方國珊報名新東補選

2018-01-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朱朗文)四度循新界東出選立法會俱敗的西貢區議員方國珊,昨日報稱取得8,678個提名,報名參選新界東補選,第五度衝擊議席,希望以重民生的角度為港人發聲。她對前年以千票之差於「末席戰」敗予「長毛」梁國雄仍然牙癢癢,批評是反對派透過「雷動計劃」圍票令她落馬,又抱怨其他政團的財力、人力、物力都比她多,她就連「姑婆本都使晒」,今次要靠小商家、退休教師及公務員等支持,自己也要落手「插旗收旗」。

另外,方國珊承認曾應徵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的高級研究主任,稱目的是「測試」特區政府是否公平公正、任人唯才,早前出席筆試,但至今未獲邀面試,相信已告落選,而即使獲邀也不會出席,因其參選意志堅定。

方國珊報稱政治聯繫為「最貼地民生派」。其他已報名參選新界東補選者包括鄧家彪、陳玉娥、范國威及陳國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