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人民的名義》成「年度劇王」 《人民的利益》火熱登場

2018-02-07
■《人民的利益》今年將再掀熱潮。■《人民的利益》今年將再掀熱潮。

香港文匯報訊 日前,2017年的電視劇收視率10大排名結果已經出爐,從收視率來看,2017年是電視劇大年,爆款劇和現象劇頻出。《人民的名義》成「年度劇王」,這部電視劇在播出時真的是火到不行,這部主打反腐倡廉的劇火遍各個年齡層,確實非常少見。該劇成績也讓6家投資方賺得盆滿缽滿--總投資1億元人民幣,最後以2.2億元人民幣的價格出售給湖南衛視,投資收益率高達120%。可以說,投資這部《人民的名義》,並不是純財務投資,而是風險投資和戰略投資。播出時期,劇中達康書記的熱度不亞於各個流量小鮮肉,全網都在給他打call,誰說年輕人只喜歡看偶像劇,這樣尺度大、演技佳的電視劇,人人都喜歡。

2月4日下午,湖南衛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舉行了隆重的「我們在一起」項目推介會--在深圳市羅湖區彭年酒店順利進行。本次項目推介會主辦團隊可謂陣容強大。推介會由湖南衛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由一指通信息科技、美亞娛樂、CLASSIFIED GP、科地農業等聯合主辦。

而《人民的利益》(暫定名)此次再度牽手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與深圳一指通公司、湖南衛視文傳進行第二次合作,共同主導製作及發行,有望再續輝煌。《人民的利益》(暫定名)擬邀國內知名導演溫豪傑作為本劇導演,擬邀毛衛寧作為本劇編劇。演員團隊也非常豪華,擬邀請陳道明、陳寶國、張嘉譯、吳剛、王志文、董子健、海清、江姍等老戲骨續寫傳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