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栗戰書:堅持習近平新時代思想的指引

2018-03-10

香港文匯報訊 據央視新聞聯播報道,黨和國家領導人栗戰書、汪洋、韓正,昨日上午分別參加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一些代表團的審議。汪洋參加上海代表團審議時說,上海要以改革開放40周年為契機,打造國際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營商環境。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參加了湖北代表團審議。他表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必須堅持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必須堅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全體代表對修改憲法的認識高度一致,對憲法具體內容的修改高度一致。修改憲法是時代所趨、事業所需、民心所向,必將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汪洋:冀滬打造一流營商環境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參加了上海代表團審議。汪洋說,上海在國家發展全局中佔有重要位置,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質量第一、效率優先,大力培育高端產業集群,在高質量發展上走在全國前列。要以改革開放40周年為契機,推動改革開放不斷有新作為、新突破,打造國際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營商環境。

韓正:牢記「讓中原更加出彩」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參加了河南代表團審議。他說,要把握我國發展新的歷史方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始終同與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韓正對河南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希望河南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讓中原更加出彩」的殷切期望,打好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創新驅動發展、基礎能力建設、新型城鎮化「四張牌」,努力開創河南工作新局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