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極有利小米周爆得

2018-03-13

第三場「銀亮之星」熱身後再出卻有耳目一新走勢,今次重返谷中對手不強,結合馬匹本身進步,有力介入戰團。「和平開心」七歲馬實力無疑經已見盡,但季內跑谷中一千米五次全取得獎金夠準繩,今次黃金一檔如魚得水,三甲穩佔一席。

第四場大批擅跑一哩的「怡德」、「塑料喜」與「歐洲之星」捨正途而來,原因要有關人等至知,與其要靠估,不如取「心中有善」,上季三勝谷中一哩及千八米,最高贏馬四十四分,二至五名「明月光」、「常妙星」、「一支梅」與「進綵」之後全部有頭馬,今可憑形勢反撲。「王者再現」近仗走勢有復甦勢頭,用沈拿操刀勝在線路單純,有力取得反彈。

第五場「神州俊馬」季內跑過兩場谷草連番有走勢,初出嫌短一千末段跑出全場最快拉士,難度甚大,上次增程千二留後追跑第六表現合格,今次再跑千二值得留意。「生力軍」上仗內閃仍有良好走勢,渡江增程要提防。

第六場「極有利」同一貨源的「華恩庭」及「小巨人」在港均成才,紐西蘭三戰全入三甲,來港試閘表現穩進,初出跑盃賽自視高,用潘頓可搶頭圍。「紅運爵士」全場只有此駒季內曾勝三班,理論上可看高一線,目前成熟更進且對手戰鬥力距離太遠,縱重磅仍堪重視。

第七場「實力飛駒」上仗贏來一揮即就,黃皓楠有讓磅及貼欄檔位大利都是優勢所在,但時間段段快,贏來實至名歸,同程四冠三亞賽績硬淨,乘勇可再拚。「紫雲星」上次回升三班排十四檔,前段搶埋欄耗力多,最後一程猶有餘力,今次就算與「實力飛駒」拍住放仍有威脅。

第八場「小米周」轉沈廄後長跑長有,最近兩場出戰田草強組都所負不遠,今次落班即重返谷草勝途上陣兼強配潘頓,沈廄可望連續三期順利食尾胡。「金獅叻將」谷中同程錄得三冠四位最首本,今次排一檔起步如虎添翼,季內未交代馬今次機不可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