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得其康勝途再發威

2018-03-13

今戰快活谷夜賽郭能得到霍利時支持,多匹坐騎均有不錯機會,力足連場進入凱旋門。

於快活谷一哩贏得三冠兩亞兩季的「金獅叻將」,前仗在此程角逐,在郭能胯下跑入一席第三,剛戰再出賽,表現一般,今戰郭能再策騎馬兒上陣,他說:「雖然馬兒已經七歲是一匹年長馬,但戰鬥力未退化,前仗面對多匹潛力較佳的質新馬,形勢不利,而且在直路早段一度受到緊迫,未能發揮出水準,其後有空位便交出凌厲的衝刺,但為時已晚,力保一席位置,對牠的表現已感到滿意,今仗在表現準繩的快活谷一哩再戰,希望蒙幸運之神眷顧,在陣上沒有擠阻,可以交出水準,成績比上仗更進一步。」

剛戰在快活谷一哩角逐,表現未如理想的「得其康」,今戰在同程再出賽,郭能說:「馬兒在快活一哩表現準繩,三甲上名率很高,前仗在此程參戰,可惜陣上受到擠阻而影響演出,以短距離落敗得第三,上仗因為慢閘,早段跟前領馬相距很遠,而且又受阻,落敗是可以理解,此匹四歲馬不斷進步,期望沒有任何意外,能夠發揮出正常水準,再添頭馬成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